[序號]02

[問題]女性沒有G

[事實]

1.研究細胞型態與人類組織的組織學似乎支持G點的存在。

2另一派認為G點並沒有更多神經末梢聚集(研究採集21位女性的組織切片)


G點參考圖示 

普遍認為G點位置參考


 

3.由雙胞胎研究,駁斥G點存在。(1800為雙胞胎,參加實驗的雙胞胎在實驗中並無聯繫,卻皆不相信有G(因為敏感區[G]並不在同一區,以解剖學上來看,雙胞胎的陰道結構完全相同,若有G點應該在相同區域)

額外參考:維基百科


[題外話]

也許G點只存在在「女性的腦袋」,刺激某個特定區域後,只要你覺得這裡會帶來愉悅感受,它就會有感覺吧!但這樣的想法,會讓任何地方都可稱為G點。

人類大腦是最重要的性器官。若說某是能讓你興奮不已,一定是你動心;或是某事會讓你幸福愉悅,必是你先動情;或有誰的親密接觸最難自拔(自己),定是你心中渴望的那個人,如此才能使性更加愉悅!

但這並不表示陰道內沒有敏感帶,只能說明性的心理層面才是性最重要的部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性 研究 敏感 某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dsky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